[景然有序]小假期

靈感依舊來自於左然MR思緒"眷慕"和陸景和MR思緒"悸動"



难得左然和陆景和都刚好有小假期,所以两人打算一起去渡假放松,在陆景和的提议下,最后决定去外岛的海边。


一下飞机,陆景和就拎着两个人的行李走着。左然因为前一晚刚忙完案子,而且睡没多久就出门,所以拖着有点疲累的身体,慢步跟在陆景和后面。


然后两人搭计程车前往饭店,刚到没多久,陆景和就马上办理入住,进房间放好行李后,就直接去饭店的健身房运动,而左然选择继续补一下眠。


运动完的陆景和回到房间,从行李拿出泳装和防晒乳,准备要去沙滩。这时候左然刚好醒来,于是陆景和开始撒娇,要左然也一起去沙滩。


「陆景和,你到底有多想去?」刚恢复精神的左然,满脸黑线的看着陆景和

「哥哥,你都睡这么久了,现在肯定有精神跟我一起玩了吧?」陆景和蹲在床边,一副可怜的样子

「好...我们走吧。」左然摇摇头,下床走去自己的行李旁拿泳衣

「太好了!就知道哥哥对我最好了!」陆景和起身,开心的靠在门边等待左然


两人一起走到沙滩,刚看到火辣的阳光,陆景和就趴在一旁的沙滩椅上。左然停下脚步,站在陆景和身旁。


「哥哥,可以帮我涂一下防晒乳吗?」陆景和抬起头,摇着手上的防晒乳

「不要。」左然看着陆景和,毫不犹豫的拒绝

「拜托嘛~有些地方我涂不到...」陆景和伸出另一只手,勾着背演示给左然看

「好吧。」看到这样的陆景和,左然还是答应了

「谢谢哥哥!」陆景和把防晒乳交给左然,双手垫在额头下

「唉...」左然挤出一些防晒乳在自己手上,弯下腰涂在陆景和的背上

「呼~好舒服啊!」陆景和露出微笑,一脸满足的样子

「你真的是...」左然停下动作,有点不悦的说

「哥哥我错了...而且你还没涂完呢!」陆景和一脸无辜,指着自己的肩膀和脖子

「知道就好,再这样就试试看。」左然瞪了陆景和一眼,继续手上的动作


帮陆景和涂完整个背部后,左然正打算盖上防晒乳的盖子,此时陆景和缓慢的伸出手,握住左然的手腕。


「怎么了?」左然停住动作,疑问的看着陆景和

「哥哥可以帮我涂一下胸口和腹部吗?我的手麻掉了。」陆景和收回手,艰难的撑着双手翻身

「不要演了,你明明趴没多久。」左然露出嫌弃的表情,捏了一把陆景和的手

「我真的没有演...好麻呀!」陆景和惊呼一声,被捏的手颤抖了一下

「嗯?看来不是演的。」左然搓着防晒乳,然后涂上陆景和的胸口

「哥哥的手好温暖啊!都温暖到我的心里了。」陆景和笑了出来,认真的看着左然

「没那么夸张,只是涂防晒乳而已。」左然咳了一声,耳根表达情绪的红起来

「我现在很认真啊!哥哥,你可是我的避风港。」陆景和抓住左然的手腕,让恋人的手更感受到自己的心跳

「够了,防晒乳还没涂完。」左然害羞到脸也开始红,于是连忙转移话题

「好啦,不逗哥哥了,我要专心享受接下来的服务。」陆景和闭上眼睛,感受到腹部有冰凉的防晒乳,和温暖的手


把防晒涂匀陆景和腹肌时,左然感觉自己脸一直发烫,而且温度还降不下去,于是很庆幸陆景和闭着眼睛,看不到自己现在的模样。


接着两人在沙摊散步了一下,然后又下去玩水。等到太阳落下,他们才去冲洗身体,换回平常的衣服回饭店。


刚踏进饭店大厅,陆景和就停下脚步,拉着左然的衣服示意先停下。


「哥哥,我眼睛不舒服。」陆景和边看着左然,边揉着眼睛

「别揉了,到旁边坐着,我帮你看一下。」左然放慢脚步,引领陆景和到沙发区

「好像是睫毛掉进眼睛里了...」陆景和坐下,眨着红起来的右眼

「你先抬头,我用手指撑住你的眼睛,然后找睫毛在哪里。」左然半蹲在路景和身前,看着自己恋人的右眼

「麻烦哥哥了。」陆景和睁着眼睛,双手放在沙发上

「找到了,不过只能用吹的把它吹出来,不舒服的话要跟我说。」左然伸出另一只手,轻捏着陆景和的脸

「好。」陆景和伸出手,抓住左然衣服的下摆

「我把它吹出来了,你眨眼睛看看。」左然轻轻吹着陆景和的右眼,然后松开双手

「感觉没东西啦!」陆景和放开手,眨了一下眼睛

「没事就好。我们回去放完东西,就去吃晚餐吧。」左然瞄了自己的衣摆一眼,牵起陆景和的手

「嗯。」陆景和握紧左然的手,不好意思的撇过头


回饭店后,两人享受了一个放松的夜晚,隔天玩到下午才搭飞机回去,结束这短暂的假期。


评论(4)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容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