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峯]相愛相殺30題

1.追逐/奔走的理由

追逐的理由?是为了赶上父亲,然后超越他

奔走的理由?让父亲成为我的奴隶,被我踩在脚下

2.物极必反

明明从小就恨着父亲,可是为什么高中后变成了爱?这也只能用物极必反来解释了

3.猎人与狮子

猎人与狮子,是最符合我和学秀之间的形容了。他是带有武装,暗中埋伏的猎人;而我是张牙舞爪,随时戒备的狮子

4.梦游症

听到房门被打开的声音,本来就浅眠的我醒了过来,发现学秀走到我面前,下一秒用力掐住我的脖子,呼吸困难的我使出全力推开他,倒在地上的他才醒了过来

5.第九十九次初恋

每一次针锋相对后,我又爱上了父亲一次,这好像是第九十九次了吧?不过呢,他永远都是我的初恋

6.庄周梦蝶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和父亲像情侣一样相处,醒来发现我们还是边爱边伤害着对方,我都不知道哪个才是真实了

7.与爱情无关

学秀和我的关系,与爱情无关,毕竟有哪对伴侣的其中一人,会想把对方踩在脚下呢?

8.五十年后的故事

父亲和我五十年后的故事?算了吧,他都不知道过世几年了,而且我也已经快跟上他的脚步了

9.唱给你的歌

这是我想唱给你的歌,你不觉得这就是我们吗?

Fight so dirty, but your love so sweet

Talk so pretty, but your heart got teeth

Late night devil, put your hands on me

And never, never, never ever let go

10.最好的BAD END

因为我的精心布局,学秀必须回美国,而且不能再回到日本,我想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BAD END

12.毒

对我来说,父亲是一种毒,而且是没有解药的毒,虽然不会致命,但是带来无尽的折磨

13.模拟恋爱

某一天我问父亲,可不可以模拟恋爱的感觉,没想到他答应了。那阵子的我们,就像情侣一样,不过在那之后,一切又恢复正常。

14.你从来不知道的事

其实我也爱你,学秀,这是你从来不知道的事,也是你以后不会知道的事,因为我们不可能相爱

15.时光胶囊

去美国读书之前,我在院子埋下了一个时光胶囊,里面藏了父亲不为人知的秘密。等到毕业回来之后,我才要把它挖出来。

16.催眠

好不容易才抓住机会催眠父亲,我问了一个很想问的问题。

“父亲,你爱我吗?”

“爱又如何?”

我笑着自己的天真,然后把父亲唤醒



17.人造心

因为某些因素,我换上了人造心,原本以为我对学秀的爱,会因为换上人造心而消失,不过现实告诉我并不会,看来是我太自欺欺人了

18.二周目游戏

埋在院子里的时光胶囊挖出来后,我拿出父亲辞职时,和他以前学生合影的照片威胁他,于是我们开始了二周目游戏

19.针锋相对的示爱

“父亲,你下半辈子是我的笼中鸟了。”

“谁囚禁谁还不知道呢,学秀。”

或许旁人会觉得我们疯了,但这就是我们「针锋相对」的示爱

20.无声电话

有一个我不认识的手机号码打过来,我接起来后,电话另一端都无声,不过我知道这是父亲打给我的

21.罪人

现在的我,因为被学秀利用永井他们威胁,所以变成他泄欲的对象,不过我也不想反抗,毕竟我就是个罪人,而这些事,我自己承受就好

22.交换日记

自从学秀回国后,我们开始交换日记,轮到他写的时候,他总是会写上我的行踪,例如我丢钱给霸凌池田的废物之类的,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他是怎么跟踪的

23.疤痕

在一次的出差候机时,一个穿着黑色帽T的男子经过我,捅了我腹部一刀,我忍住疼痛,努力地看凶手是谁,而我看到了橘发紫瞳的男人,之后发生什么事我忘了,而那个伤口留下疤痕

24.一年一度的浪漫

今天算是我和父亲的交往纪念日,我们难得像情侣一样,吃烛光晚餐,然后上床,这真的是一年一度的浪漫呢。

25.鞭子与糖

“父亲,来做吧?”

“不要,你可以想点正常的东西吗?”

“你是不是忘记你的学生们了?父亲?”

“好,我听你的。”

我麻木地脱下衣服,把自己赤裸地交给他,无论是肉体还是心灵。

26.背对背入眠

虽然我和学秀睡在同一张床上,不过我们总是背对背入眠,因为这就是我们的距离。

近在眼前,远在天边。

27.沟通障碍

“昨天跟你回来的那个女人是谁?”

“合作对象,只是讨论签约的事项。”

“有哪个合作对象会带回家的?少骗了。”

“浅野学秀!你是有什么沟通障碍?”

“我就是有沟通障碍,不过用身体沟通就没有障碍了。”

“住手!现在是夏天我要怎么遮。”

28.刺猬的拥抱

送学秀去美国读书时,我和他在机场拥抱道别,我们都没抱对方很紧,就像是两只刺猬在拥抱,这很正常,毕竟我们的关系才恢复了一点

29.灯谜

元宵节父亲传了一个灯谜给我,题目是金木水火,我知道答案是坎,因为少土。这很符合我和他的关系,因为我们之间真的有一道跨不过的坎

30.至死方休

我和学秀现在的状态,还是维持互相爱着对方,又互相伤害着对方,我想我们这样的关系,是至死方休了吧。


评论(5)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容黯 | Powered by LOFTER